[台南][仁德]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街超美新分店│超人氣溫體牛肉火鍋


阿裕牛肉涮涮鍋在台南很老牌的店超級有名的,但芥末是第一次吃!
湯頭非常鮮甜肉質很嫩,老店新分店超氣派的,朋友們都驚嘆這樣一整棟樓都賣牛肉火鍋豪強啊~
精心製作小影片






第一次看到這麼氣派的牛肉火鍋店,白色建築體搭配綠樹感覺很民宿風,
停車空間很大但我們當天假日去一樣一位難求,可見店家人氣極旺。





門口有看起來很快樂的兒童跟牛,快樂是因為等等要把牠吃掉嗎
因為來客數太多,店家還有設置等候區,真的是滿滿的人潮阿~






一進去就會看到切肉的廚房,牛肉都是新鮮現切,
好幾位工作人員一起備料,廚房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火鍋料是放在一樓冰箱,
可以拿個買菜籃先選好自己想吃的火鍋料並且先結帳再帶到座位煮食享用。


我們這次座位在三樓,雖然整棟建築看起來很大,
但只有一半的空間作為座位區,實際上桌數比想像中少。








菜單非常簡單,就是賣牛肉跟各種內臟。



餐具醬料跟白飯都是自助式,
旁邊放了一鍋肉燥可以自己隨意加,
芥末沒吃飯~但友人說肉燥醬汁很甜~


點好餐後會先上鍋底,清澈湯頭內有番茄洋蔥香菜高麗菜,
鍋底我們加了牛腩。

牛肚,芥末還是第一次看到,以往都吃滷好的,
一直很想幫它拔粉刺XD

牛肝

牛心

牛肉

火鍋料拿了一些丸子、餃類跟豆皮,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火鍋料都很優秀!

牛肉紋理超美,火鍋滾後大概涮個幾下就可以拿起來,
不沾醬也很好吃超鮮嫩。


內有蛋餃、三角肉餃、福州丸、牛肉丸、蝦丸。

福州丸滿Q的,內餡的豬肉油而不膩。

牛肉丸真的大推!!
牛肉丸是有一塊塊肉塊在內,完全無腥味,鹹淡也剛剛好超好吃~~~
誠心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蛋餃也不錯吃~他們家的蛋皮滿厚的。

蝦丸,對味道沒印象XDDDD



這個我忘記名字了欸只記得還不錯吃,好像是三角肉餃,口感滿扎實的。


心肝肚三樣,芥末其實平常很少在吃內臟類因為害怕味道,
但阿裕家的內臟類處理的不錯,牛肚吃起來脆脆的、牛心滿有嚼勁、牛肝彈牙不會粉粉的,
算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XD





麻油牛髓,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牛髓,
吃起來就是軟軟的,沒有怪味還滿奇妙的。



酸菜牛雜,沒印象....
我只吃了一小口試味道,只能說內臟類的食物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晚上的小孩看起來更詭異了

晚上也是滿漂亮的啦~
一間老店被我寫成這樣好像不好吃一樣XDDD
總結一下:
湯頭個人認為很讚超好喝的,喝了好幾碗真的很鮮甜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口渴卡痰,
牛肉肉質很嫩,沾不沾醬都很好吃,牛肉丸真的大推特推一定要點。
熱炒下次來會想點牛肉的熱炒,內臟類的菜色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喜歡內臟的人很推薦,因為新鮮又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
-
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街733-1號
☎️06-279 5500
🕑10:30-14:00、17:00-21:00
⚠️無法訂位,想吃早點去排隊 -
喜歡芥末的文章也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喔^^


-



-



留言